唔嘟(禁二改二转)

全球高考「阅读体」·惜(32)

双考官时期

   

阅读体

   

OOC归我

   

不带嚯嚯玩

   

又是心疼嚯嚯的一天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[在考场里,能有个地方好好睡觉就不错了,有人作伴更是好事,男女也就没那么讲究。

    

到游惑这里,周祺先说了一句:“请问……能不能分两个房间?”

    

游惑意外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

他当然想过要提,不过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对人家姑娘也不好。他本打算分好房间后,跟周祺说一声,直接换房,换一个女人来跟周祺住。

    

这种地方,两个人还是比一个人安全。

    

谁知管家道格拉斯听见这话,走过来,他灰色的眼珠一转不转地盯着周祺:“抱歉,夫妻必须住一间。”

 ]

    “啧,这辣鸡系统。”


    “我当考生的时候也最烦这一点,强制给人绑定,分组。”


    “我也是,而且有时候分的队友还不要命的要去送人头,最后连着我一起被NPC追着跑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也……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大厅内的讨论声逐渐热烈,不过从这热烈的讨论声之中,总会有人感受出些不对劲的地方。


    这些“考生时期”的事情是他们进了这个阅读系统后慢慢想起的。


    在那个辣鸡考试系统里,根本没有什么出去的希望。


    一旦这个念头所发出的行动危及到系统,就会被罚去清理考场。


    虽然就什么人这么做过。


    也就是随口说说。


    [周祺:“……离婚不行?”

游惑皱了皱眉,把周祺往旁边轻排了一下。


于是道格拉斯的目光就盯上了他。


老管家说:“公爵有要求,只接受恩爱的夫妻来做客,单身不行,分居不行,离婚更不行。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这种神经病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


    “离婚……”
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
    “确实是一个好办法……”


    “这个考场……”


    “破事真多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[她刚想开口,游惑已经转身往门口走了。

    

房间门是木质的,打开的时候回发出酸掉牙的响声。

    

白天还好,如果夜里安静的情况下……能让人寒毛直竖。

    

门一开,游惑刚要出去。

    

就见门外两边同时上来一个男仆说:“不能调换房间。”

    

不仅门口有两个,十里八乡……不,长廊上每个房间门口都站着仆人。]


    “在那些NPC说不能换房间的时候,我想象到了A的杀气……”
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有一种预感……”


    “这个考场的NPC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不好过了……”


    [话音刚落,阳台上突然传来一声轻响。

    

两人转头看去,就见高齐蹑手蹑脚地进来,挫着脸对游惑说:“A,帮忙帮忙,我可不敢跟赵嘉彤一间屋,我万一喝大了呢,回头对她影响不好。我能不能在你这凑合凑合,门口全是NPC,我想了想,第一天就跟人动手不太礼貌。”

    

游惑:“……”]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[高齐又看向周祺说:“哦对了,小姑娘,我跟赵嘉彤说了,她一会儿从阳台接你过去,放心,我们技术很溜,摔了我垫底。”]


    一致转头寻找目标。


    找到目标——高齐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高齐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


这个合集居然这么久没更新了?


那就浅浅的更新一下~


好了~


各位晚安~


啾咪~

评论(70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